我嚐到黑鍋的滋味了~~心靈的署光呀,你得快回來呀....
鄭成功廟 164.JPG

吃到了「無奈」,對~就是無奈!
我想~黑鍋是有口味之分的...
有氣憤、無助、無奈、不知所措...
唯一相同的就是...都不可口啦!!
 
被B的主官罵,確實是有一半的道理
我不能怨A為什麼不堅持不要長,
我也不能怪B為什麼堅持要長
畢竟最後,是我不認同A不要長,認同B要長而回的MAIL
只是...
什麼時候妳開始對外了?-->我一直都在對外呀!那我以後可以不要對外嗎?
什麼時候妳們自己決定就可以了?-->那是不是每件事都要請示?那要我們做什麼捏?
無言...
 
我想,我認同B的重點是因為我也覺得該長,
我覺得標準確實不是全然的一致,有立足點的不公平
這件事會引起軒然大波,是因為上頭覺得不該長啦~好啦~認了!
怪誰??怨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都是用自己的立場考量問題
誰對?誰錯?
不過,因為這件事,我開始有了徬徨...也失去了一些信心
但我知道徬徨是沒用的,失去信心更是未來的絆腳石
惟有從這次的教訓中,吸取經驗
避免再次發生
面對問題,然後解決問題。這是唯一的方法
我得仔細想一想
在明哲保身與負責任間,好好的想一想
我不能讓我的工作內容變得綁手綁腳
那樣我會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