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1(日)晴
天氣不錯,夫妻倆決定打混摸魚曬太陽就好^^

出門吃早餐,遇到前同事阿智,實在很巧!

千階嶺來過多次,這次從籃球場右側出發。





接上籃球場左側過來的步道。

現在很多人走雙十縱走,老婆說我們不用太認真,雙人隨便走@@








很快來到千階嶺,照例要好好賞景一下。






本想下山回家,可是這樣太混,還是走到番子坑山好了。

說來好笑,這段山路是第一次走,證明打混是從以前就開始了><"







沿路指標清楚。





番子坑山到了,老婆發現沒展望,當場唸了我一頓,哈哈!




撿到台灣藍鵲的羽毛。





原路下山。











馬醉木開花了台灣馬醉木 (biodiv.tw)




回到籃球場,打混登山紀錄又一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