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8(日)晴
空氣品質不佳,爬山不用太認真,用不著把自己當成空氣清淨機,天上山看看桐花就好^^

有事要辦,早點出門小走一下即可。


再次來到甘露寺,地圖很清楚,隨便走都不會迷路。



附近山頭開了不少桐花。



經過南天母山。



早上六點多就有人上山跳舞做運動,讚啦!

過甘露公園往天上山方向前進。

半路下往桐花公園。





奇怪,這裡何時出現吊橋?太久沒來了!



此時如有桐花飄落一定很不賴。







賞花行程隨興走,輕鬆無壓力才是王道。












桐花亭。











天上山!我們又來啦!





今天風很大,吹久還會冷,山頂無法待太久,下往甘露寺。








回到甘露寺,該回家辦正事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