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4(六)晴
老婆下午要去花博園區看朋友,上午輕鬆走走。


中社路中社步道出發。



緩上坡。走來頗為輕鬆。


這不知通往哪,隨便走了兩下決定回頭。

續往大崙尾山走。

老婆十分不解,為何非跟這兩隻羊照相><"










離開大崙尾,朝大崙頭前進。













大崙湖。










老婆很喜歡這隻青蛙。




很久沒來大崙頭山,天氣真好,待了好一會兒。











下往翠山步道。




沿途桐花盛開,讚啦!












路上遇到一條青蛇,陽光下顯得十分動人,和老婆欣賞了好一會兒。











出翠山步道走回停車處。

來到花博園區。


老婆和同事會合後一起前往朋友的攤位。

老婆開始消費,我也開始沒事亂買。

身障的朋友真的很辛苦。






吃飯時間到,老婆一陣子沒和同事好好聊天吃頓飯,於是.....










等她們吃完聊完,已經晚上九點多了,讓我大開眼界!吃飯比爬山還累啊~

地圖參考TONY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