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7(日)陰偶雨
這是一對夫妻上山吹東北季風的行程~

今年第一道東北季風來襲,我們居然前往大屯山賞芒花,但眼前風雨交加的天色讓我們清醒過來,決定從前山公園上紗帽山走走就好。

就在此時,風雨中我看見一位大姊淡定的坐在橋邊享受早餐,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管了,穿上雨衣出發!

此時上空出現一小片藍天,出現難得的陽光。




交朋友時間~













風勢不小,不少樹枝吹段落地~



放眼望去,只有紗帽山上頭有藍天。




老婆快來,有雙彩虹!



老公,我們今天運氣太好了!



不過觀觀景台上風實在太大了,人根本站不穩!







跟難民一樣><"

上山吹強風,這對夫妻顯然腦袋不太正常~

雨衣吹爛!


雨傘吹斷!

離開觀景台,下山途中風勢明顯消失,一座山兩個世界,山上山下差很大。。

下到大埔登山口,取左走紗帽路回前山公園停車處。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