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到家時才進門,姐姐便神神秘祕的拉著我
媽媽~~妳過來一下,給妳看樣東西...還不時的提醒妹妹~妳不可以說...
跟著姐姐進入房間,首先,姐姐拿出一個小盒子,說是生活老師送她的,
再來,又拿出一顆糖果,說是小朋友請的,
然後,拿出她的成績單;對於姐姐的成績,目前我並不擔心,果然如我所料的和上學期一樣是“優”等,
最後,姐姐居然拿出一張獎狀,得意洋洋的告訴我:班上前5名才有的喔~~~哇!!!沒想到真給她拿到了...
一上剛結束時,姐姐告訴我她們班有模範生,還可以拿獎狀,她因為被記了兩次(一次是下課和同學玩沙時,挖出一顆馬鈴薯,接著上課鐘就響起,同學全跑光了,只剩她一人堅持著需把馬鈴薯埋回沙裡...另一次是上課不專心被老師罰寫)所以不可能可以得到,當時我曾和姐姐說:一下如果妳努力,或許也可以拿到阿,如果妳拿到獎狀,那媽咪也會給妳一項禮物...沒想到她還真拿到ㄌㄟ..不過我想她絕不是因為記得這項約定,應該是不小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