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天高高,白雲飄飄,太陽當空在微笑...
無極天元宮 292.JPG

5月!櫻花???
哈哈~別鬧了,5 月當紅炸子雞可是桐花不是櫻花唷!
這是老公之前自己一人"悄悄"上天元宮拍的啦~

今天天氣十分的好,感受著這假日的好天氣
很想帶大、小貝出去玩。
但老公上班,路癡的我肯定是沒辦法帶孩子們遠行的啦!!
怎辦??

公園有個沙坑,大、小貝提議去公園玩沙...
ㄜ~聽到這建議..當場心涼一半~
站在"乾淨"的立場,我想大多的父母都不喜歡沙坑吧!
先不說玩完沙回家之後的清理...
沙坑裡,到底乾不乾淨?有沒有異物?有沒有狗狗排泄物?
光想,就覺得恐怖哩!!
但很奇怪,所有的孩子都是愛玩沙的...怎麼會這樣捏??

兩姊妹討論了一下還是決定大膽前往
雖然我有上述的疑慮,但還是尊重兩姊妹的決定
於是乎~
兩姊妹帶著玩沙的必備工具,我則帶著一本書~出發囉。

公園,都市小孩的樂園~
天氣好,很多人唷
看著大、小貝兩人合力的挖著土,我心想~

有兩個孩子,真好~
幸福。原來很容易...
無極天元宮 4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