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9(一)天氣晴
一定有人好奇我從事甚麼工作?出遊的時間神出鬼沒,藉著今天開會順便公佈一下。
技術交流 001.JPG 
我從事的是麵包烘焙業,搞不好你們還曾經吃過我做的麵包。
不過除了歐法式麵包外,大多數麵包熱量太高,西點就更別說了,想健康的活久點請克制一下。
技術交流 041.JPG  
有人覺得我最近似乎有些惆悵,這是有原因的。
技術交流 085.JPG  
公司某位小姐為爭奪權位無所不用其極,成了眾所皆知的顧人怨,最終該經理職務從缺,一干人你死我活搶半天是
夢一場。此時,她發現得了乳癌....
開會結束當天,我陪她去發送傳單,看著她的背影,見到的不是厭惡,只剩可憐。
技術交流 089.JPG
幾天後,詳細報告出來,已是末期並轉移。
外脆內軟、富含孔洞的法國麵包是美味的展現,人可就不同,外強中乾是生病的表徵。
人不過那麼點壽命,耍陰計較、心機算盡,死到臨頭才恍然大悟會不會太晚?我們實在該好好想想我們要的是甚麼?
技術交流 0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