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4(五)天氣陰
這位大哥,天黑跑到山上去要幹嘛?
土城青雲路找螢火蟲 021.JPG 
早上從140高地回來後終於受不了了,馬上把相機送回娘家修理,跟david弄來一台nikons500頂著用,不然連門
都不想出去。
土城青雲路找螢火蟲 003.JPG 
我真是太不像話,為了看螢火蟲,竟然把烘爐地土地公的發財金倒出來,紅色外袋拿去套手電筒,難怪我發不了財。
土城青雲路找螢火蟲 022.JPG 
晚上來這,純粹因為語聲先生的一篇文所吸引http://yangbingyu.pixnet.net/blog/post/26158695
土城青雲路找螢火蟲 006.JPG 
為了那點點螢光,再黑的山路都不怕。
土城青雲路找螢火蟲 015.JPG 
可能白天下過雨的關係,數量只有零星幾隻,但能在野外看見螢火蟲閃爍飛舞,依然令人興奮哪!
土城青雲路找螢火蟲 009.JPG 土城青雲路找螢火蟲 017.JPG土城青雲路找螢火蟲 008.JPG
哇哩!出來嚇人啊!
土城青雲路找螢火蟲 010.JPG 
這青雲路底有點偏僻,一人前來更是涼颼颼,我要回家了,要來的請有點心理準備。
土城青雲路找螢火蟲 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