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0(三)晴
終於可以見到從高雄搭高鐵回來的老媽了,我要好好跟她認錯一下。
親愛的老媽 003.JPG
大姨身體出了點狀況,原本要送母親去搭高鐵,結果約定時間到了卻找不到人,這讓我很緊張。
親愛的老媽 004.JPG
這些人好像在拍戲,還不給拍,那我要不要說你們妨礙我拍車站的權利呢?
親愛的老媽 005.JPG
事發當天下午,小朋因為一點小事挨罵,我覺得母親罵夠了,請她別罵了,結果就...
親愛的老媽 006.JPG
其實長輩責罵小孩很正常,我也不會特別維護小朋友,其實我口氣並無不好,不知哪得罪老媽?
不管怎樣,父母不爽就是子女的不是,等到肯接電話時,人已在高鐵上了。
親愛的老媽 007.JPG
因為家貧,母親從小沒讀過書,也沒自己搭過高鐵,雖然老媽社會歷練豐富,但這樣的行為真是嚇壞我了。
親愛的老媽 008.JPG
把自己的身材吃得跟甜甜圈一樣,好處在哪呢?可以變成外國人嗎?
親愛的老媽 009.JPG
老媽快出現了,期待中...
親愛的老媽 010.JPG
親愛的老媽 011.JPG
親愛的老媽氣消了,讓我放心不少,同時告訴她下回別這樣,我錯了,我很擔心...
親愛的老媽 012.JPG
大姨要帶給我們吃的高雄好料,是粽子的一種,味道不錯,聽說是當地人氣名物。
親愛的老媽 013.JPG
每回必有的粽子,生意也是好到不行,地址在高雄哪就不知道,好吃!
親愛的老媽 014.JPG    
謝謝媽媽和大姨的照顧,有妳們真好!
親愛的老媽 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