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生命只剩下六個月...
五股水碓景觀公園 .五股水碓山.厚讚牛排 063.JPG那麼,你會做些甚麼??

生命總有走到盡頭的那時,是不是該問問自己這一遭,精不精采!滿不滿足!
這個問題我問過自己許多遍,但是,我從來不敢認真想

生命的逝去如果已確定,我想,大、小貝會是我唯一的牽掛,
畢竟直到這一刻,我都還不認為他們有能力足以應付生活
當然,我指的是當下,是現在

經常想想這問題,其實是好的
它提醒了我,凡事別過於計較,人生不過就走這一遭,過得開心,真的比較重要
生命中有愛你和你愛的家人,有喜歡你和你喜歡的朋友
然後,你可以和這些人串起許多屬於你的美好的回憶

生命的過程雖然不會只有開心、順遂,但你可以一笑置之
說來容易,做起來應該也不難
爬上椅子、站上桌子,換個角度,視野不同,想法自然也不同
五指山.友蚋山 047.JPG

認清什麼是你在乎的?是你值得花時間、精神,去在乎的!
每個階段都有你該在乎、值得你在乎的
想想身邊人對你的好,想想你能如何對你身邊的人...
象山.拇指山.南港山南峰.萬壽園 0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