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北美館的網站上看到一個假日親子活動:「我的靜物畫」,
利用生活上常見的素材,引導孩子與父母一起從事作造型演練,累積美感經驗,
提昇孩子對"美"的思維與鑑賞能力,並加強親子的雙向互動交流讓現代藝術走入每個孩子與家庭中。以下是活動介紹:
**********************************************************************************************
【7月份假日親子活動:「我的靜物畫」】共兩場
日期:7/21(六)18:30 ~ 20:30;7/16(一)上午9時起接受報名,額滿為止。
日期:7/28(六)14:00 ~ 16:00;7/23(一)上午9時起接受報名,額滿為止。
人數限制:50人,年齡限制:五足歲至國小六年級小學生及家長
全程活動不收費,採電話或E-MAIL預約報名
活動簡介:
小朋友!靜物畫除了用畫的以外,還有什麼另類的創作方式呢? 7月份的假日親子活動,將要引導大家進入
創作一幅有別於傳統的靜物畫。
本次活動邀請鄧公國小蔡文欽老師擔任指導。蔡文欽畢業於臺北市立師院視覺教育所,除具有多年教學經驗
外,亦是台北縣藝術與人文輔導團團員。
老師將會先介紹小朋友認識靜物畫後,請小朋友與家長利用水彩以潑、灑、點等技法,再以剪紙方式,將簡
單的靜物畫形體剪出來,完成一幅屬於自己生活記憶中的靜物畫。
**********************************************************************************************
看完介紹很想帶寶貝們去吧!!所以做媽的我就在今天打了電話準備預約
請問是林小姐嗎?
她不在,您哪裡找她?
我在網路上看到..#%*&^%$&*^%..我想預約。
額滿囉~7/16報名當天15分鐘就額滿摟...
蝦蜜!!!!這種感覺好熟悉阿~~這不就是那天去看童心影展的經驗嗎??
小姐好心的說:我們7/28還有一場,7/23上午9:00開始報名,妳可以在打電話來,而且要早一點打ㄛ..
我說:可以E-MAIL是嗎?
小姐:可以,不過一樣是9:00ㄛ~之前的都不算...
哇~真嚴格
我跟老公說了這件事,還跟他說我23號9:00就要來打電話,
老公說:那你最好有心理準備,搞不好會撥不通,現在的家長都很厲害的...
哼!!不過,沒關係!!做媽的我為了大、小貝,下定決心7/23那天一定要報到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