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公出現怪異的行為...尿尿在陽台@_@"
應該是這個星期出現的沒錯,上星期日在陽台洗衣服時,走來走去總覺得有股尿騷味,
心裏直納悶,直到星期一上班時接到小貝的一通電話,終於讓真相大白了。

放學在家的小貝電話中是這麼說的:
媽媽~爺爺在陽台尿尿,尿了好大一璞,而且已經在流...快要流到我和姐姐的腳踏車了...
蛤~蝦蜜!!!喔~沒關係,妳離遠一點不要碰到了,阿嬤勒??
阿嬤說去拿東西等一下就回來...
喔!!好,那妳先離遠一點,等爸爸或阿嬤回來再通知她們處理。

好啦~我終於知道陽台為何有異味了。當然啦!!總也要給公公一個申訴的機會
所以我也沒問,一直到星期二不小心有個颱風假,
一早,妹妹就跑來跟我說:媽媽~爺爺剛又去陽台要尿尿了,好在我和姐姐看到叫他進來...
我問公公說:爸~你怎麼在陽台尿尿勒!!
沒有~你聽小孩子亂講,小孩子講你就相信阿?(嘿~"不認帳"這一向是公公的絕活)
我就跟他說:好,你要尿尿要去廁所不要亂尿尿...
然後呢~星期三老公放假,我回家老公就告訴我,今天他擦完地板把水桶水倒掉,
後來居然發現水桶裡出現水,而且有泡泡....
嗯!!我已經十分肯定這是公公的行為了,真慘!!只是該怎麼跟他說呢??
喔,傷腦筋,不過往好一點方面想..好在不是黃金在陽台,不幸中的大幸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