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終於比較穩定了,晚上來和我們一起睡

昨夜沒睡好,之所以如此是因為昨夜是阿桂走後,我和老公第一次有機會深談這件事
老公說起當天去現場的狀況...
講到他捧著阿桂的牌位聲聲喚著阿桂一路跟上
先是以2枚銅板卜卦問問她是否願意跟著離開,
一擲,便是一個允掛,
阿桂進電梯了..阿桂出電梯了..阿桂上車了...阿桂我們經過建國高架橋了
到了殯儀館雖然只有幾步路,但張叔叔表示他先下車撐傘,老公再下車
先為地藏王菩薩上香,再跟阿桂上香。就這樣,阿桂暫時有了棲身處---冷凍櫃。
人走了,不就是這樣,想想還真落寞

晚上,我們要小表弟阿鈞過來,主要是了解一下阿桂之前向他所借的款項數目
聽媽說他昨天被二舅罵哭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不能怪他,只是我還是不免提醒他小心點
我想起星期五上班時我邊哭邊騎車,一直想起阿桂和我們在家的情景
想到阿桂愛吃雞排、愛喝南機場某一家的紅茶...米粉湯...
有一陣子的晚上,我一回家她總是說:老婆,敢不敢(意思是今晚熬夜看電視)
點心就是雞排+紅茶,不是老公去買就是她,不去買的就負責出錢
這樣的記憶是我所僅有的,後來,她就不常回家了
我跟老公說:改天帶雞排和紅茶去看她,那是她愛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