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夥人終於知道barbie有多容易上當了...唉!!
連我隨便編的理由她都相信,離譜的是我跟她說我們5人都要調10樓
她  也信...
11號那天知道barbie要調單位時,跟幾位好友提議送樣東西給她
好讓她隨時想著我們

yoko首先附議說要送花,嗯~這姑娘這麼感性一定愛
但 花會謝耶!!
後來小紅帽說送巧克力,嗯~這也不賴,她愛美食
但 巧克力會進到她或臭希的肚子裡耶!!

我比較想送一個不會"不見"的東西,這樣,她可以隨時想到大家的友情
因為她愛拍照,相框 我認為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時間實在太短了不大好準備...
幸虧能幹的luka在網站上找到好幾款數位相框,讓大家決定

就這樣...mail在當天下午來來往往的討論,最後決定其中一款
中午在吃完披薩後,yoko、小紅帽、luka一起到燦坤看實體
孟下午彈休,所以就由我負責陪她去買東西支開她...
嗯~很完美。

後來我們決定在網上購買,後續的交易、到貨後處理...就交由luka負責囉。
在換過一次貨後,今天貨終於來了...
在寫好卡片和畫好外包裝後再把她騙下來 把我們的心意交給她

笨小芭
~裡頭有我們滿滿的友情和祝福,需要時 請自取~
~希望它帶給妳堅強、勇敢和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