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貝放假了,爸比說:短短21天,除了英文不停課外,沒再額外安排其他課程通常兩姊妹在我出門上班前就會醒來,
我不知道在我上班後,兩位小姐都在做些甚麼?
我想  就是玩吧~努力的玩 用力的玩  
然後,把家裡搞得天翻地覆....

今天下班回家,我終於忍不住發火了  把兩位小姐痛罵一頓....
可是罵完了,不知道小姐們聽進了多少,自己也沒比較開心,反倒覺得修行不夠
唉~!!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能不生孩子的氣??不生自己的氣??

看越多的親子教養書,就愈覺得別人的小孩很優  媽媽很棒
怎麼這麼會教啊~
我努力想從中吸取她(他)們的教養經驗,期望讓兩姊妹有更好的成長
但...真的是好難  好難

教養路上 我需要學習的 真的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