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聚會的起因我其實不大記得了,
只記得某天就有一封MAIL流來流去在討論著聚餐的地點...就這樣,日期訂在今天,時間PM15:00
我到時小紅帽已經到了,接著頎絜也來了
我們就先上樓啦~

芭比帶希希來,還帶著PSP
三個小孩玩得很高興,原本大貝擔心無聊帶了4本書要看
後來連1本都沒看

孟孟帶她們家的蔡桃貴來,喔~本尊眼睛更大,更明亮
好可愛喔~~

明庭因為早上還去打"例行球"所以PM16:00多才到...
大約PM5:30離開"明星咖啡廳"結束我們的聚會

之後我和芭比帶著孩子們去逛一家生活館,
芭比買了好多卡片,我說太多了
但大、小貝之後選了更多,我們離開時花了580元...

我其實是一個不太愛出門的人,我很喜歡待在家中
做家事或什麼事都不做...

不過,像今天這樣,談得來的朋友非上班時間還能聚聚
感覺也不賴~~

臭希,不要忘了你和姐姐的約定,改天歡迎你到阿姨家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