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聚餐大、小貝和C約好要來我們家玩,
後來和芭比敲定今天她帶C來...只是接連下了幾天的雨,我們一直擔心這計畫生變
好在,天公做美,今天天氣挺讚的唷^.^

一早老公載婆婆上山看小姑
還順到去了趟深坑買回臭豆腐、紅糟肉圓、涼糕、粽子....
大、小貝在家一直問我:媽媽芭比阿姨今天會不會帶C來?...
到了下午改問:媽媽~C怎麼還沒來?....
喔~

下午2:30多客人終於到來,我去車站把母子倆接來,
兩姊妹熱情招待小客人,
幫小客人準備的是葡萄汁,幫阿姨準備的則是白開水
玩電腦遊戲、古早的電視遊樂器、捉迷藏...孩子們開心極了,
大人們則是不斷是吃吃喝喝,
深坑的臭豆腐在家煮來吃...喔~~真的好臭~~

晚上,我們去了趟龍山寺
完成大人心願(拜拜)小孩心願(打彈珠)後結束半天的快樂時光
C玩到說要住在我們家,請媽媽星期日再來接他
我當然贊成呀,但是我很怕他半夜找媽媽那我怎辦,
所以商量後還是作罷...這...冒險不得的
不過這次沒住成沒關係,歡迎妳們下次來住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