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貝的學校今天舉行園遊會,兩姊妹很期待
我贊助她們一人100元,不夠的就只能用自己的零用錢囉~兩姊妹毫無怨言。

天公做美,今天天氣真好,園遊會之前是社團表演
兩姊妹的口琴社上台前練習



和大貝好朋友星妤的合照


小貝買了她愛極了的棉花糖,十分滿足...


中場,媽媽我交代好姐姐帶著妹妹,交代妹妹跟緊姐姐後就先落跑回家洗衣服,
說好中午老地方接兩姊妹回家,

學校說12:20結束,我眼看著導護老師收工了卻還不見大、小貝出來,
心裏七上八下的十分忐忑,就怕等會兒姐姐出來會告訴我妹妹不見了...
我會擔心是因為今天校園是開放的,危險性相對提高不少,
有心人士是可以利用這機會擄走孩子的,
幸好,一切都是多慮,正當我開始焦躁的走進校門口準備前往尋人時
大、小貝就出現了....
還好~還好~心裏的大石頭一下就不見了。^__^
孩子...真是父母的牽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