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貝幼稚園大班小朋友的畢業典禮,中班的小朋友才藝表演,

一共表演兩項節目,約中午典禮就完成,和范先生(老公的小學同學,有一個小孩和小貝唸同一個幼稚園小小班)一家人一起去吃麥當勞。

回家後姐姐去上珠心算,我則把早上來不及曬的衣服曬好,之後范家來電邀約一起去美麗華,抵達目的地因為餓了,所以先在美食街用餐,范先生點日本蛋包飯、范太太點新加坡肉骨茶麵、老公點了印度咖哩飯(148元)、姐姐和妹妹共享義大利麵(150元)、我則是韓國的泡菜鍋(130元),哈哈聯合國耶!!這裡的餐我覺得都不算貴也不難吃,大貝在吃麵時還不忘餵妹妹,最令我高興的事,她居然還會試溫度再給妹妹吃,真是長大了,令人高興...我們最後還吃了富士山雪花冰(一盤60元),真有滿足感...這裡摩天輪票價200,我們沒坐,倒是在那遇見一個很會變化氣球的叔叔,姐姐要了一隻小白兔,妹妹則要了仙女棒愛心,至於我,就幫范范排隊要了隻貴賓狗,剛開始,先生還說因為人多,所以以小朋友為主,我再三發誓我是幫小朋友拿的,他才做給我ㄘㄟˊ...

回家前去買了飲料,姐姐買了檸檬茶,沒想到結完帳泛泛居然吵著要茶,但是已經離開該地,在我勸說下,姐姐居然肯把茶讓給范范,這又讓我覺得她長大了,懂得愛護比她小的孩子..真的覺得好欣慰喔~~

今天真謝謝范家一家人,雖然是短暫的閒晃,但卻覺得開心,回家後幫小貝洗澡時,小貝跟我說:媽媽今天我真開心...聽到這句話,覺得很滿足,賺錢不就是為了花錢讓兩姊妹過快樂的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