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昔日VP戰友到西門町的"門卡迪"聚餐,
成員有:
黃小璇;施小真、江小蓮、小靜宜、羿君、李阿輩、曼莎還有我
明明今天要早起下彰化的,但昨晚卻一直到AM3:30才睡著
難道是喝了附餐的冰咖啡,導致睡不著覺的情況嗎...?唉唉~

今早AM5:30就起來了,因為老公說要帶大貝去爬皇帝殿
送走父女倆,小貝也起床了
我整理一下AM6:35出門回媽家,抵達時正好AM7:00

由大姊夫開車,載大姐、媽、二姐和我下彰化,AM9:00抵達五姨家,
誦經由10:00開始,今天有一個重點儀式"過橋",一直到晚上AM11:00結束...

因為明天就是告別式了,我特地交代阿綿等到會場佈置完妥後,
要他為阿公的個別式照相,之後可以懷念,
這小子雖然滿口答應,但我卻感覺到他不敢照辦的念頭...
他問我~姐~有人這樣照相的嗎?可以嗎?
我說:可以啦~可以啦~
但老實說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應該是沒關係啦
而且,我問了小舅,小舅也說沒關係阿~
如果不照起來,以後都見不到阿公了ㄋㄟ...
照起來以後還可以留念ㄚ~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