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兩姊妹學校舉辦園遊會的日子...
四獸山 021.JPG 

原本兩姊妹都有表演活動,
大貝:口琴、直排輪
小貝:口琴、街舞
不過,因為一早天候不佳,
天空下著說大不大,說小卻又會淋濕人的雨...
所以表演活動取消了,唉唉~真是可惜吶!!
四獸山 034.JPG 

半天的活動結束後,我們去93巷人文空間買書
那天收到EDM才知道那裏有活動,有些書籍打4折,而且只剩4天
趁著今天老公在,趕緊請老公帶我們去買

大貝向來都愛看書,只要拿到書,她就會一直看..一直看
不制止她,她甚至不肯停止...
小貝就不一樣了,不怎麼愛看書
這挺令我擔憂的,但我從不說她,避免適得其反。
常常晚上睡前的時間,我、老公、姐姐都在看各自的書,
就她一人在床鋪上鑽來鑽去的玩著..
我有時候會想...不是說父母的習慣會影響孩子嗎?
我們3人都愛看書,怎麼小貝不愛哩?!!
不過最近我倒發現一件事...一件令我很開心的事~
我發覺前一陣子開始,小貝會一個人靜靜的看書
厚~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吶~讀書的習慣果然是可以培養的啦~
只不過是要慢慢來,不可超之過急

這是今天買的7本書,都是小貝自己挑的,雖然都是漫畫類的書
不過也都是不錯的書,具有知識性在其中
希望在不久,她就可以晉級到非漫畫類書籍...ㄎㄎ!期待中~
書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