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兩個重要的日子,其一小姑百日,其二公司尾牙
╔══╗  o ╔╗ *°∴°﹒o°..☆﹒*°∴。°∵
╚☆╔╝ 。  ╚╝ ‧°∴°。﹒‧°∴°﹒★
 ║║ ╔═╦═╦╦══╦══╗╔╗╔╗     
 ║║ ║║║║║║ ═╣ ═╣║╚╝╠☆╦╦╗
╔╝╚╗║║║║║╠═ ╠═ ║╚╗╔╣║║║║
╚══☆╚╩═╩╩☆══☆══☆ ╚╝╚═╩═☆

上午我請了半天特休、老公和表弟都排休,原班人馬上山去
今天日子不錯,〝福德〞來了好多人,按慣例婆婆和阿姨是長輩不能拜她
所以,由我們三個平輩祭拜。

婆婆在之後進去看阿桂,一行人跟在後頭,婆婆對著她的照片開始邊哭邊說,
說的都是她的不解和思念...我們在旁個個陪著傷心流淚...
我想這種痛,這種思念...永遠無法平撫吧!!想一回傷一次...就是這樣,時間也難以沖淡
最後我們要離開時,由我以兩個十元硬幣確認阿桂是否吃飽了
一擲...沒有,顯示她還未吃飽,我問:妳是不是想多看看我們...
一擲..有了,就這樣我們又多待了一會兒...
經過這事我常想,死後的世界究竟是如何?她們真的在我們身旁嗎?
我們所給的東西她真的能收到嗎?有了這些東西日子比較好過嗎?
婆婆每次都會摺許多許多的元寶, 蓮花給小姑,這次還有美金和新台幣、庫銀
只是,人走了花這些錢買這些東西給她,希望小姑真的能收到...也真的會比較好
到現在我還是會偶爾見到婆婆在流淚
大、小貝也跟我說過幾次看見阿嬤在哭
兩個寶貝很乖,從來不在阿嬤面前提起姑姑,怕阿嬤傷心
其實我自己想起她都難過,
可能是因為年歲相近吧!!我們沒有姑嫂的距離,就像姊妹一樣嘻嘻哈哈
想起我們共渡的時光,吃吃喝喝、一起上市場買東西...這些情景都不會再有了
我在公司不想,在家也不提,正是因為想起來就很難過
更遑論她的媽媽和哥哥了.....


下午進公司,今晚是尾牙,明庭為了這個活動忙好一陣子了
活動節目很不賴,現場氣氛很HIGH,今年獎品全是禮券
開頭獎-螢光棒獎500元禮券
結尾獎-玫瑰花獎500元禮券
二獎-五萬-五名,張總加碼五位--我沒中
頭獎-十萬-二名,蔡董加碼變五名,可惜五名中台北僅一名,現場冷到爆
蔡董再加碼五名---還是沒有我
唉!!!真背,在客服數年了居然一年也沒中....喊得聲嘶力竭也無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