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兩個星期我都準時在PM7:15前回到家了...
為的是履行我對小貝的「承諾」

自來水園區民歌之夜 001.JPG
那次小貝因為感覺自己功課不如過往而傷心掉淚後,
我就答應她--媽媽以後會早點下班回家陪她做功課。

承諾一出,當然得信守,身教永遠重於言教。
現在6:00一到,我就加緊腳步準備讓一天的工作告一段落,
儘量趕在PM6:30~6:40離開公司,踏上回家之路。

 
兩姊妹的期中考已經結束,至於她們的成績--差強人意啦~
小貝的數學考得還不錯,我倆的努力付出總算是有達到效果
重點是,起碼小貝知道「勤能補拙」,也有找回一些對自己的信心囉~
這才是我開心的地方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