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五)天氣晴
我和老婆最近工作都很忙,沒多少時間和小朋友相處。
萬華四夜市 017.JPG
雖然回到家已疲憊不堪,還是要忘去身體上的痠痛,帶小孩去玩她們喜歡的打彈珠。
萬華四夜市 004.JPG 
也不知這些指標何時立的,心想萬華哪來那麼多夜市,先去走一趟看看怎麼回事?
萬華四夜市 005.JPG 
原來這是西昌街夜市,高中時會來這買衣服,現在似乎不怎麼樂鬧,或許落寞了吧?
萬華四夜市 001.JPG
不管什麼 時候,晚上的廣州街夜市總是擠滿了人。
萬華四夜市 007.JPG 
不知不覺中,吃烤魷魚已成了慣例。老婆說父母只有十年的有效期,等小孩大了,跟你出來的機會便少了,一起吃
烤魷魚的時間還剩多少呢?
萬華四夜市 019.JPG 
轉往梧州街夜市,整條街上最多的就是百元快炒店,我只來這吃過一次,快炒在哪吃其實都差不多!
萬華四夜市 010.JPG
打彈珠時刻又來到....
萬華四夜市 015.JPG 
這次換一家,以前那家的老闆娘挺親切,但後來100元從300顆變成兩百顆,小孩打起來不能盡興,這家態度也很
不錯,給的顆數沒話講,當然就轉台啦!
相同的價錢和服務,給的內容卻不相同,消費者是不會跟錢過不去的,我想我不會再去以前那家了,生意人下任何
決定前都應該仔細思量才行!
萬華四夜市 013.JPG 
大人小孩都玩得很盡興,這位小姐可樂得很!
萬華四夜市 014.JPG
這是華西街夜市,之前來都是喝蛇湯,那味道真是棒呆了,只是現在少了現場殺蛇,人氣大不如前。
萬華四夜市 018.JPG
夜市小吃百百種,美食節目背書的也不少,有些根本是套好招的,讓人越來越不相信其公正性。
現在告訴各位我愛吃的美食,就是圖中那些整隻下去煮的小青蛙,連皮一起吃下去,味美得不得了!
翻滾吧!青蛙!
萬華四夜市 011.JPG 
說到吃,不得不提起同事婷妹,她是南投泰雅族的原民。
自從認識她後,吃了一些平常沒吃過的的東西,上回就吃了盛情招待的飛鼠,問他內臟都怎麼辦?
她說在山上都是現場挖出來加點鹽就吞下去,飛鼠便也是常吃的東西,生吃灑鹽的山豬肝也是美味,生豬心就比較不愛。
不知道哪天這些事會降臨在我身上?
我是個甚麼都吃的人,當兵時還吞過某種活的昆蟲,蟲在喉嚨爬的感覺很奇怪,咬下去脆脆的,還會爆漿。
炸蟋蟀可能就沒甚麼吧!各位或許有吃過,腳刺在口腔裡不舒服就是。
至於鴿子嘛...小時候不知為了甚麼原因,老媽去鴿店買鴿煮給我吃,好像是吃了對身體好怎樣的,印象中味道還不錯!
亂七八糟說了這些,現在猜猜婷妹又帶給我甚麼味覺上的體驗?
萬華四夜市  (21).JPG 
本來說要送我一些試試,我說不用了!直接花300塊買了一罐,據聞部落中的人一致推崇他外婆的最有古早味道。
萬華四夜市  (2).JPG 
這是醃山豬肉,重點是生的,直接生吃。
味道像壞掉的食物一樣,老婆、老媽、小羽聞了都快吐了,這罐最後應該還是我自己吃吧!
萬華四夜市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