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一)天氣陰
潛藏在心底深處的出遊魂爆發,恩哥馬上成為陪走的祭品。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002.JPG 
昨天下早班後走去竹子湖,今天下早班換去硫磺谷,我哪來那麼多精力?興趣的能量無限啊!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004.JPG 
硫磺谷和龍鳳谷只隔了一條行義路,之前大概目幹,居然現在才發現!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005.JPG
此處屬白磺,水質為酸性硫酸鹽泉。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024.JPG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023.JPG
好漂亮的新娘子,酒窩大又深,我如果沒結婚一定取妳,前提是我老婆讓我活著,換言之是夢一場。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009.JPG
可憐的恩哥就不同了,想結婚連對象在哪都不知道,一旁的新人還開心地拍婚紗,他大概很想跳下去吧!?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014.JPG
別傷心,你旁邊還有我,湊合一下,我們來自拍好了!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035.JPG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039.JPG   
前方是中正山,據聞可依稀看見大樹排成的中正二字。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049.JPG 
眼睛看到快脫窗,根本找不到中正二字,慧根不夠嗎?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050.JPG 
繞行一圈,從各個方向看硫磺谷。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054.JPG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059.JPG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071.JPG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075.JPG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090.JPG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085.JPG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094.JPG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097.JPG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124.JPG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110.JPG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115.JPG 
這立有一碑,介紹清朝郁永何先生來此開採硫磺的事蹟,詳情可看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
http://www.tonyhuang39.com/tony0400/tony0400.html
http://www.tonyhuang39.com/tony0402/tony0402.html
http://www.tonyhuang39.com/tony0404/tony0404.html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138.JPG 
本打算在此折返東昇路上的入口處,恩哥說從泉源路繞一圈回去也可以,路程不會太遠,那就散散步吧!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146.JPG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157.JPG
越走越覺得不對,硫磺谷都不見了,前面只有一條又臭又長的馬路。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162.JPG
居然來到下新北投的路口,而路還沒完。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180.JPG   
接著開始出現一些狀況外的地方。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190.JPG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193.JPG
走路我沒再怕,可是竟讓我在無聊的大馬路多走了快一小時,恩哥!你完蛋了!
硫磺谷之恩哥與我 1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