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六)
最近只要時間許可,晚上會帶姐姐去住家附近吃簡餐看世足現場直播。這是巴西預賽時拍的,今天要看的是德國對
阿根廷的比賽。
世足夜  (2).JPG 
姐姐是躲避球校隊隊長,不知她為什麼想看足球,或許是愛運動的關係吧?
世足夜  (10).JPG
比賽結束,阿根廷被德國坦克以4比0碾碎了,馬拉度納的心也碎了。
幾場球賽看下來,發現沒以前精彩,少了那種讓人讚嘆的神奇球員,往日傳奇球星的運動張力在本屆基本上感受不到。
誰輸誰贏不重要,要的只是球員精彩的足下功夫,如今雖然少了些,和女兒的相處樂趣又多了一樣。
世足夜  (4).JPG 
那天卡通片提到青鳥,我書讀得不多沒聽過,不曉得意喻為何?這讓姐姐驚訝萬分,馬上從圖書館借來給我看,原來
是諾貝爾文學獎的得獎巨作,我很仔細的看完,這才知道我擁有很多的幸福,為甚麼呢?請各位有空去翻翻看吧!
世足夜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