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人的一生其實很短暫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如果沒記錯應該是~男:78;女:82
照這樣看來,我們的人生就快要過去一半了...
內坡山.老應尖.翠湖 106.JPG

我想人一生中,唯一公平的事就是每個人每天固定都只有24小時,不多,不少
隨著時間的過去,大、小貝一天天的長大,我們一天天的回歸原點
內坡山.老應尖.翠湖 131.JPG

有時候我覺得時間很不夠用,想做的事還有很多,
有時候我又覺的時間充裕得很,我可以什麼事都不做,發呆它好幾個鐘頭。
嶺腳車站 014.JPG

人生要面臨的事很多,端看自己怎麼想~
有時候得多想一些;有時候不能想太多...
有時候得處處小心;有時候隨心所欲就好...
有時候要為別人想;有時候得為自己想...
有時候我覺得很難,有時候又覺得不過如此
慈母峰.中央尖 182.JPG

人生的道路不論是平坦或崎嶇,多半只能靠自己...
慈母峰.中央尖 106.JPG

一旦遇到有人可以相扶持,那將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菜刀崙.向天湖山.濛濛湖 103.JPG

時光荏苒,一晃眼我們即將邁入20年,
能再有幾個20年?說不準的~~
所以,把握眼前的幸福,珍惜眼前的幸福,那就是當下最應該想的
內坡山.老應尖.翠湖 078.JPG

沒有人是完美的,在我心中,能彼此依賴,那才叫完美
不但能共渡晴天...
慈母峰.中央尖 054.JPG 

更能一起走過風雨...
嶺腳車站 138.JPG     

妳開心時,他因此而更開心;妳生氣時,他想方設法只為澆熄妳的怒氣;
妳難過時,他比妳更難過;妳快樂時,他甚至想飛上天
慈母峰.中央尖 208.JPG

當妳知道妳的喜、怒、哀、樂,牽動他的喜、怒、哀、樂時,
妳就可以知道他有多在乎妳...
嶺腳車站 102.JPG 
 

他說~「愛」就要勇敢說出來,但是妳從來就說不出口
妳雖說不出口,但其實妳知道~沒有他,妳就缺了一半,他其實是妳的天
有了他,妳的人生才完美。
 朝山步道.火焰山.打鐵坑山未遇 057.JPG
孝子山.慈母峰.普陀山全家福 1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