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1(二)晴
昨天F結束實習生活,要返回學校上課,往另一階段前進,我也要往另一個目標出發,祝福她一切順利。
FUJIFILM 009
本年度最重要的是參加泳渡日月潭,原本去年就要參加,因工作忙碌沒仔細留意,發現時已錯過了。
一年總算過去,今年不再錯過,東摸西摸,這兩天才開始認真準備一下東西。
FUJIFILM 011
妹妹覺得很好奇,穿起來要我幫她拍照。
FUJIFILM 012
別的東西其實都還好,最重要的是買一台能留下泳渡回憶的防水相機。
FUJIFILM 010
現在用的松下FX48是三年前在祥茂花10000買的,剛買才一個月,就在鹿崛坪古道登山時連人帶機摔落邊坡,相機
受到重傷http://tweetybaby.pixnet.net/blog/post/25040575,鏡頭變得卡卡,電池蓋一帶變形,鏡頭調整桿變鬆,
閃光燈附近的殼也擠壓到。
FUJIFILM 026
當時心想完了,傷成這樣,不知壽命剩多久,做好準備再買一台的最壞打算。
FUJIFILM 025
沒想到它很神奇的活了過來,並在我粗暴使用下,除了風吹日曬雨淋,中間又摔了幾次,有一次還因去七星山拍雪,
下山後濕到不行,被我送進烤箱低溫烤乾(當時腦袋不知在想什麼?)差點壽終正寢,不料靜置一夜後又復活了,堪稱
個人使用過最耐操的消費機。
FUJIFILM 024
儘管很猛,最近也覺感到它快不行了,大部分時間連眼睛都閉不上,更何況這次要去日月潭,總不能把它丟入水中,
FX48不是萬能的。
FUJIFILM 022
不知它何時會掛掉,但這次無論如何要讓它休息一下,不管以後如何,我永遠感謝它陪我四處亂跑的革命情感。
FUJIFILM 023
最先是要愛用國貨買便宜的BENQ-LM100,不過在別的店家試了一下,拿在手中的磁場似乎不太合,最後算了。
一樣來到祥茂,這次不想買到過萬的機種,只在P牌TS-20和F牌XP-50中選一台。
最便宜的還有3990的Nikon-S30,可是感覺好像不太牢靠,也就看看而已。
FUJIFILM 013
最後花5600買了XP50,得到的就是眼前的東西。
通常加送的是副廠電池,但所用的NP45電池較小,電力一定較少,老闆問我要不要加200,改送原廠電池,算半相送。
當然好啊,所以總價是5800。
FUJIFILM 014
兩顆原廠電池,應該夠用吧?
FUJIFILM 015
習慣原本P牌的25廣角,這台只有28,有點不太習慣。
FUJIFILM 016
FUJIFILM 017
FUJIFILM 018
此機有雙扣,比較安全,有些水上運動者使用的是單扣設計機種,有時無意間推到,當場報銷(老闆現場還給我看了某
玩家留下的泡水機)。
FUJIFILM 020
FUJIFILM 019
沒用過富士的機子,操作介面不是很習慣,只能花點時間適應,你可得在日月潭中爭氣啊!
(我都防水、防摔、防塵、耐低溫了,T大還想怎樣啊!)
FUJIFILM 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