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8(五)雨
中秋節快到了,阿不拉最近上班都會問我和阿國要不要去兼差包蛋黃酥賺零用錢,他今年實在沒時間去。
阿不拉海生樓婚禮 008
阿國最近開銷很大,快被鬼拖去了,馬上報名參加,女友阿天可樂了,如此便不缺乏旅遊基金,可以拼命花錢啦!哈哈!
阿不拉海生樓婚禮 014   
老實說,距離我上次接觸這類東西已是15年前的事,手腳和技術並不是很犀利,怕給他漏氣,於是直接跟阿不拉說
去做義工幫忙可以,錢就不必給我了,他說不行!
於是下班回到家匆匆吃完晚餐,馬上趕赴板橋開始另一份工作,同時也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兼差。
中秋兼差 001 - 複製
來工廠兼差的人不少,大家都拼命的一直包,距離本人上回進食品工廠做事,算算也是有點遙遠的事了。
剛開始包算是複習一下,等回憶出現後便有點像數羊的感覺,一顆蛋黃酥...二顆蛋黃酥...三顆...
然後棗泥...綠豆沙...鳳梨...ZZZ...綠豆椪椪椪...ZZZ...碰...碰..碰!胡啦!醒醒啊!
中秋兼差 002 - 複製
從晚上七點做到十二點共五小時,累倒是不會,包到有點想睡覺倒是真的。
明天還有事,不能做太晚,於是跟大師傅打聲招呼說我要下班了。
出工廠的時候拍照記錄一下,結束人生的第一次兼差,還順便複習了一下一堆酥。
中秋兼差 003 - 複製
謝謝阿不拉報給我和阿國好康的,祝他中秋節快樂,也祝福所有的朋友們佳節愉快!
中秋兼差 004 - 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