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2(一)晴
阿不拉打電話約吃飯,也沒特別原因,就只是想吃燒烤找人陪,公關飯不好推辭,苦~
熊一燒肉西門店 044

高餐實習生R即將結束實習階段返校,恭喜!
熊一燒肉西門店 001
實習生來來去去許多人,坦白說,很多人我都忘記名字和長像了><"
熊一燒肉西門店 002
沒關係,相逢自是有緣,回學校後要多加油,人生的路還很長,每個階段都有學習之處。
熊一燒肉西門店 003 熊一燒肉西門店 004
三點下班,火速趕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55號2樓熊一燒肉西門店,騎車常經過這,沒吃過,不知味道如何?
熊一燒肉西門店 005 熊一燒肉西門店 006 熊一燒肉西門店 007
待遇似乎不錯,但錢不是那麼好領,你要它的錢,它要你的命,難怪現在一堆人拼命要考公職,享受納稅人提供的
薪資福利加優渥終身俸,然後勞工朋友做到七老八老才能退休,幾十年辛苦只換來微薄的月退休金,許多人對公務人員
觀感不佳其來有自,現今的公務員早不是幾十年前微薄待遇的那一輩,看看許多行業常推出軍公教方案就知道時代已不同,整天喊辛苦爭福利實在有點虛~
前些時候,姐姐抱怨學校的班導常不見蹤影,學生有事找不到,還要請別的老師幫忙。
原因是要回家照顧自己的小孩,跟小孩享受天倫之樂,這就怪了,誰沒有小孩,身為老師不好好教導家長托付的小孩,
想方設法請假回家去,我和老婆如果這樣做,老闆大概早叫我回家吃自己,慢慢享受沒錢的天倫之悲。
熊一燒肉西門店 008
想這麼多也沒屁用,不管哪個政黨當政,誰敢一次把這些既得利益者的優渥福利一次修正到定位,沒人敢嘛,所以辛苦
的勞工朋友還是努力工作認份點,賺點錢就去吃到飽補充能量後隔天繼續責任制,及時行樂比較重要。
熊一燒肉西門店 009
小杰總算把人帶來了,此次共七人聚餐。
熊一燒肉西門店 010 熊一燒肉西門店 011 熊一燒肉西門店 012 熊一燒肉西門店 013 熊一燒肉西門店 014 熊一燒肉西門店 015 熊一燒肉西門店 016 熊一燒肉西門店 017 熊一燒肉西門店 018
東西一般般,服務生的態度不好,一臉臭臭的,是被老闆罵了嗎?
熊一燒肉西門店 019 熊一燒肉西門店 020 熊一燒肉西門店 021 熊一燒肉西門店 022 熊一燒肉西門店 023 熊一燒肉西門店 024 熊一燒肉西門店 025 熊一燒肉西門店 026 熊一燒肉西門店 027
我很討厭吃燒烤,往往是等到飽而非吃到飽,食材烤半天很耗時,吃火鍋比較快。
熊一燒肉西門店 028 熊一燒肉西門店 029 熊一燒肉西門店 030 熊一燒肉西門店 031 熊一燒肉西門店 032 熊一燒肉西門店 033 熊一燒肉西門店 034 熊一燒肉西門店 035 熊一燒肉西門店 036 熊一燒肉西門店 037 熊一燒肉西門店 038
烤鳳螺要加蓋,問題是蓋子也太小了吧?
熊一燒肉西門店 039 熊一燒肉西門店 040
烤蝦子太慢了,丟進湯裡用煮的。
熊一燒肉西門店 041
等到快睡著~
熊一燒肉西門店 042 熊一燒肉西門店 043
吃了2.5小時,熊一應該不會再來了~
熊一燒肉西門店 044 熊一燒肉西門店 045  

arrow
arrow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