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8(日)晴
上班超忙碌,傍晚六點左右接到謝同學電話,沒想到事情大條~
今日秀泰影城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009

電話那頭說他在平溪的平溪子山迷路了,天黑了要我幫忙指點一下,我只好趕快報警救人,同時連繫法藍克、Wayne's、
早安登山盃幫忙。山區通訊不佳,救人與被救的遲遲無法交集,過程一言難盡~
朋友有難豈能置身事外,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最後和早安登山李大哥碰面,晚上11點準備出發前往平溪由灰窯橋登平溪子山尋謝同學和其兩位同伴。
就在出發前再打一次電話給謝同學,想不到又接通了,他情緒激動的說救難隊剛剛找到他們了,心中總算鬆了一口氣~
感謝今晚辛苦的警方救難隊員以及熱心居中聯繫幫忙的早安登山盃(還有他準備開車載我們去的兒子)。
天上山賞桐巧遇五色鳥、早安登山 022
還有提供李大哥連絡方式的法蘭克。
七股山上的法蘭克VS童妍童羽 061.JPG
加上Wayne's。
紅河谷越嶺古道紅河谷段 139
任務因警方找到人取消回到家,擔心我摸黑登山的老婆也鬆了一口氣。
拔刀爾山.美鹿山南峰 098
平安無事就好,今晚大家都辛苦了,尤其是大雨中三人共撐一把小傘度過漫漫長夜的擔心受怕迷途三人組,好好休息吧~
夜行觀音山硬漢嶺步道 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