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壞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防毒軟體不知為何似乎沒用...只要開機就一直拼命的中毒
終於,我們對它死心了,老公趁著電腦展時買新的了,
不知被多少同事提醒過....好久沒更新網站囉~
現在,終於又可以記記大、小貝的鮮事了。

之前的事,能忘的,都忘得差不多了,不能忘的...也大多記不大得了...
先來個記得的唄!!
大貝學校每月會有一個"我的妙點子"活動
學校先出一個題目,再由小朋友提出想法寫在紙上投至學校固定蒐集處
5月題目:
當有人碰觸妳的身體讓妳感到不舒服時,妳會怎麼辦?
大貝的妙點子:
1.我會大聲喊不要
2.如果附近有警察局,我就去報警
3.叫他不要再摸了
4.如果他是不小心的,我會叫他下次小心點
第5點我忘了...
我覺得她寫的第3點好妙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