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昨天睡覺前跟我說:媽~"恐龍時代歷險記"我已經看完了,ㄏㄚˊ...蝦蜜~~妳看完了姐說對ㄚ,今天游泳回來下午就看完了...
為了確定姐是不是隨便給我看看,我特地問她:那書裡面有沒有說恐龍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白堊記。
喔~那暴龍ㄌㄟ?..
是白堊記後期。
那有沒有說到迅猛龍?
沒有。
姐,那恐龍到底最後是怎麼消失的?
是因為氣候變化牠們就都死光了...
嗯~看來好像真的是有看完,但因為我沒看這本書,也不知道裡頭講的內容,我改天也來翻翻看。

因為雪琴姐說要想看"紅樓夢"所以今天要帶來公司借她,
早上送小貝上學時順便給李老師瞧一下這本書,
結果,李老師說她也要各買一本,今天中午我又快速吃完中餐一個人前往選購,是不是很像毒癮發作...
結果,我又看到另一個出版社出的"紅樓夢"、"水滸傳"、"西遊記"和"三國演義",這種好像也不賴,而且也比較便宜1本88元,
我很想幫李老師買這種,但李老師看中的不是這種我又不敢貿然更換,
最後是決定買3本這種的,把昨天買的給李老師,哈~這樣就成啦~
另外因為姐姐說想要"莎士比亞"的書,還有貝多芬..畢卡索的,我大概找了一下,
找到一本"莎士比亞的文學童話"(219元),今天書的花費總共483元,打完9折實際付款:435元。

其實,我另外還看中一本"畢卡索"的書,但它是套書(一套十冊990元)我又不知該不該買,
猶豫的原因其實是因為裡面我只認識畢卡索一人,其他九位我是一概不知,所以....>_<"
不過這套書算是十分便宜的,10本990元,再打個9折只要891平均1本才89元,單冊價絕對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