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出發了真是興奮,雖然就在這個時間點氣象局已經快要發佈颱風警報,
但仍難掩我興奮的心情,我想這就是樂在出遊吧~~嘻嘻!!

因為連續三天不上班,所以我必須把工作給告一段落,之後幾天必須麻煩同事代勞,所以也得把流程交代好
然因我的工作平常是沒有職代的,所以也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明清楚,得花些時間...
再加上星期五的科會剛好又是我記錄,還得再抽一些時間寫會議記錄...
就這樣,一直趕進度,總算是把該完成的都完成了,
希望往後的三天,明庭和SAMY能撐住。

回到家已經接近10點,很久沒這麼晚回家了,明天要去玩的行李都還沒準備,
兩姊妹因為要出遊興奮的整理自己的零食,一直到12點才總算是告一段落,
一切準備妥當就等明天囉~據說颱風"帕布"怎樣都會對台灣造成影響,
但行程都已經敲定好了(尤其是心情),所以我也只能希望影響不要太大才好。
喔~~今天真是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