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00我和老公就醒來了,我們出門的原則一向都是早起…
老公的理論是:出門就是要玩,要睡覺在家睡就好啦幹嘛出門…所以,通常我們出門都是很早起的。
大約6:30叫醒睡夢中的兩姊妹,整理一下就出房間,老公說飯店周圍的景色應該也是很漂亮,所以我們向飯店借了傘,
預計延著飯店周圍繞一圈,但是實在不太好逛,因為自從我們踏出店後,雨就愈下愈大,拿著傘其實頂不方便的,
所以我們大概只繞了半圈,就趕緊回飯店了,
不過在路上撿到一種花聞起來十分清香,我想這算是我們這趟路程的收穫吧!!

大約8:30用早餐,今天的行程是”海洋公園”,門票是飯店附贈的(三人房2間共6張票小貝不用票所以需現場加買一張)
用完早餐10:00一行人搭乘接駁車下山去,”海洋公園”就在飯店的山腳下車程大約10分鐘,
在下山的過程中太陽一度露臉像我們Say Hellow 但是就是好景不常啦,只有一下下的時間之後就不再出現了。
今天的重點:【晃晃海獅秀-海獅籃球賽】、【海豚劇場】、【水晶城堡秀-飛越海洋】、探險島水族館-餵魚秀。
除了這些秀當然還有和海獅及海豚親親這項重頭戲,牠們真的好可愛喔~
我們搭乘5:00的接駁車回飯店,之後跟飯店租車出外用餐,原本用餐完要去市區逛逛的,但雨下個不停只好作罷,
飯回飯店梳洗完畢後在前往飯店內的”皮爾沙酒吧”聽歌一直到11:00,第二天的活動在此畫下句點…
聽說~~帕布走了,但另一個”梧桐”颱風已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