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這件事在我看來,不同階段有不同感覺…
小時候總期望生日這天的到來,除了可以收到禮物外,那可表示自己長大了,
長大這件事對小孩來說可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呢!!
一直到了求學階段那就更加有趣了,同學會幫著一起慶生,好不熱鬧…
過了花漾年花的青春歲月,年歲在生理、心裡定時刻劃記錄,就這樣,中年的日子許多人似乎並不再期待生日這天的到來,
因為,那表示~~妳(你)又長大一歲囉!!
但此刻”長大”這件事你(妳)可就沒小時候覺得自己是那般的了不起了~
一直到老年,子女們幫父母過生日,這樣的生日自然又是滿心歡喜,多妙阿~

今年的生日我發現公司居然有一個稱之為”生日心情留言板”的版面在內網中,

生日前一天,某位高層長官會先寄來一封電子賀卡(我就是在這時候才發現有這版面,
想當然這是設定好的,長官會記得妳生日還真神,但這樣對員工也算是用心的了)同仁也可以進入版面中留言給壽星,
嗯~我真的覺得有很不錯的感覺~~謝謝所有留言祝福我的朋友、以及在心裡祝福我的朋友們*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