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兩個颱風,緊接著又來一個還是個強颱哩!!人事局早在昨晚就已經發布今天全台不上班不上課,恭喜富夙ㄋㄟ…
今天在家忙著整理兩姊妹的房間,兩姊妹經常把它搞得凌亂不堪,平常我是不會去整理的,
只是請她們自己保持基本的清潔,通常會是在固定的六或日才和她們大掃除一次,
所以,每次整理都得花上一段不小的時間,中場還得休息一下換換心情做做別的事情…
今天另外還有一個整理房間的重點,那就是大、小貝今天起要自己睡囉~她倆在大貝剛升上二年級時有過一次和我們分房睡的前曲,
為何說是前曲哩?那是因為當天我把所有動作都準備妥當時,到了就寢時間她們依舊搬回來和我們一起睡...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就會順利分房哩!!

不過,依我看來和我們分開睡這件事小貝比大貝更為期待,一直著急著要我幫她們準備睡覺的棉被,
待兩姊妹躺平我發覺這間讓兩姊妹一起睡空間還是略顯不足,兩姊妹愈長會愈大..唉!真麻煩ㄋㄟ,
老公說或許我們該再買一間更大的~噢!!天吶~~現在房價粉貴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