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一早醒來就回家,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早上醒來,兩姊妹第一句話就是:媽媽~我們吃完早餐再回家,我說:好,

一會兒漢漢和賢賢來邀兩姊妹一起去運動公園,並且對我說:小姑姑~你們可不可以去完公園再回家,
兩姊妹當然十分樂意,而我因為老公今日特別排休想和我們一同過中秋,但現在卻一個人”獨守空房”而有些猶豫,
但經不住一群小孩的苦苦哀求終於還是答應,並且說公園回來就要回家囉~一顆心早已飛奔到公園的小孩滿口答應…
於是5個小孩(加上敏嘉)我和嫂嫂就帶著她們出發,一直到13:00多打道回府途中哥卻突然現身並提議一同吃午餐,
原本要返家的我們改成午餐後再回家。

午餐吃壽司和拉麵,吃飯中漢和賢又開口了…小姑姑你們可不可以晚上再回家,我說:不行,這樣太晚了,
他們馬上說:那可不可以吃完午餐回阿嬤家再玩一下再回去...你們想要我們多待一會兒嗎?我問..看在兩顆小頭猛點的份上,
我又同意了…唉~真沒原則;
就這樣一直到回家媽跟我說老公打了好幾通電話來找人,我回撥時老公跟我說:二姊找我約晚上5:30吃火鍋,這下總
有理由要小孩回家了…2:30回家3:00到家,迅速檢查完兩姊妹的功課4:30出門到”聚”時二姊及慧慧已經到了,餐
也點好了,我們就負責吃真好耶!!一直到7:00離開回家,8:00多幫兩姊妹洗澡,10:00大家床上躺平明天要上班上
學了,喔~這假期還真忙哩!!
arrow
arrow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