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小姑離開我們已經有一年了...前幾天已經說好今天也帶著兩姊妹去看姑姑,清晨聽到窗外滴滴答答下著雨,心想這下不方便了,
但就在我們6:30起床準備時,雨就停了。
我問睡夢中的兩姊妹要不要去看姑姑,兩姊妹很乖的起床,
一切準備就緒就出發了...

老公載著婆婆和祭拜的東西,我載著兩姊妹一起往目的地出發,
抵達目的地需要1個小時的ㄅㄨㄅㄨ車程,在山上大約在待了1個小時,然後下山再花1個小時。

今天,婆婆的情緒似乎還算平靜,落寞的神情自然是有,但起碼沒有掉淚,
不過,小貝說她看到阿嬤在"憋哭"因為阿嬤眼睛和鼻子都紅紅的...
其實平常不想這件事都還好,但是其實我每次去到現場望著她的照片都還是不免鼻酸,
我真的不懂她為什麼要選擇這條路?為什麼不和家人商量?為什麼?為什麼?...其實有好多的為什麼在我心裡,
但這些永遠不會有解答了...
因為這件事,現在的我經常告訴兩姊妹,有事一定要說出來千萬不要悶在心裡,這樣是解決不了事情的。
生命沒了,一切將隨之化為烏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