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30(五)晴
上次獨自小走一下占山聯峰,老婆聽了很有興趣 ,說也要來看看。

本來一樣要從東明宮出發,沒留神騎到占山另一側果園登山口,那就直接陡上前往。





一路陡上,老婆有點吃不消,但還是到了占山。



賞景結束,決定走往硬漢嶺打發時間。

途中步道、山徑交錯,隨興穿梭前進。

本以為昨天下過雨,山徑應該頗泥濘,雨鞋白穿了。










老婆說這樣拍有意境,到底是甚麼意境我不懂?




大石壁走來頗輕鬆~



二尖?是指盤絲二尖嗎?











天氣很好,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施工中的淡江大橋。


奉行老婆現在的登山準則,有走到就好,回程了。





隨便走,能回停車處就好。





















換個方向再次登上占山。



回到停車處,下山吃飯去~

路線跟上次差不多,只是延伸到硬漢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