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二姐約好,今天回家提前過88節
一早,我就帶著兩個寶貝騎車回家,
抵達家門卻不得其門而入,
只好驅車前往市場跟爸拿了KEY後再回家,
回到家,嫂嫂居然出現了...
原來,她們一家五口剛端站的出門買東西去了...
真是沒默契...
下午2:30多,二姐才回來和媽在廚房聊天,
我因為正在看“深情密碼”沒空寒喧,
看完了才跑到廚房去聊,哈!!原來姐也有在看哩!!
之後我們一起去訂蛋糕,再到屈臣氏逛逛,
這裡的比我家那大多囉,我買到我家缺貨許久的噴頭髮的補充液
說到補充液,我們家那一家屈臣氏不知怎麼搞的,
我已經不定期去了少說5趟,我要買的那樣商品總在缺貨中
真氣人..今天瞧見了,一口氣買了2瓶,還買了洗臉用品
二姐練瑜珈已有將近一年的時間了,現在只有26腰,好瘦唷!!真好
今天示範了幾招,我的骨頭簡直就要斷哩~~
哥哥的小女兒好可愛,
才一歲近5個月卻什麼都懂似的,要她關門、找哥哥...都聽得懂
比較可怕的是,會站在桌上,豪不猶豫的跨向沙發...嚇死倫了...
晚上,我和二姐一起去拿蛋糕慶祝88節
今天在場的爸爸有~
多多ㄚ公、大姨丈、舅舅以及雙貝爸
其實人多也很不錯,一大家子在一起的時候,
會覺得很熱鬧
當然,這當中仍然會有需多的“經”是說不完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