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6年兒童藝術節閉幕式,地點在大安森林公園,
主要活動秀是扯鈴表演
這是我們第一年參加兒藝節,因為姐姐一年級的關係,
相關活動學校都會發通知,還有兒童護照
這個暑假期間,兒童護照蓋滿6個參觀活動的印章,
即可獲得得恩奈所贊助的贈品-飛天小女警布偶一個。
姐姐的-毛毛之前爸爸已經專程前往兌換
今天為了要換妹妹的贈品,雖然活動6:30開始
我們5點就出發前往,抵達時是5:30正是贈品開始發放的時間,
妹妹今天換到-花花,她很開心,之後我們就去露天音樂台尋覓座位。
因為活動還沒正式開始,所以有許多人是利用東西佔位,
台上不斷的廣播著6:20將清場請以物佔位之人需回到座位;
以及不斷提醒大家為尊重智慧財產權,演出過程請大家不要拍照、錄影、錄音...
並且不要站立以免影響後方觀眾觀戲..
果然,時間到就有服務人員開始清場,演出時,四周也都看得見工作人員..
執行的很努力,
為何說是努力勒?因為,中國人很奇怪就是有人不會好好教孩子,
甚至不以身作則,還是有人拍照被制止,還是有人看到忘情而站立,
只見工作人員拼了命的喊“請坐下”但礙於空間寬廣,站立的人卻硬生生的充耳不聞....
我實在忍不住,就對著站起來的孩子喊到“坐下”....
大貝看著我問說:媽媽為什麼妳要叫她坐下...
(因為平常我教訓小孩時都是跟她們說:妳是我小孩我才管妳ㄋㄟ...別人我才不說ㄌㄟ,)可能因為這緣故,所以大貝會奇怪我為何管別人)唉!!小孩忘我,我到能理解,但真不知她的爸媽為何沒立刻請她坐下....
今天的表演非常、非常精采,
有一個場景是這樣,
有二位表演的男孩站在觀眾席通道,拋出扯鈴給台上的演出人員接
距離非常長ㄛ~~哇~~真是厲害到不行啦!!掌聲如雷,我也拍手拍得手都痛了
真佩服他們...
明年的兒藝節,我們還要一起來觀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