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科會

~我的生日蛋糕~

科會,顧名思義科內會議...
從下午2點一直開...開...開...
因為議題多,一直到預定的4點過了,還沒結束
一直到雞排都來了,還沒結束...
心想,唉!冷了,都不好吃了...
一直到5點左右,阿哈~終於結束
突然間,出現一個大蛋糕,天哪~同事們幫我提前慶生哪...
蛋糕上面有一個非常奇怪的東西插在上面,明庭說那是蠟燭,一直要我點,
我心想....該不會是一點就會爆炸,然後一堆蛋糕沾滿我的臉...ㄜ~
我懷抱著一科忐忑的心,小心翼翼的將它點燃,
剎那間火苗往上竄升,點燃8根小蠟燭形成一朵旋轉的蓮花,還響著生日快樂的音樂....
哇~~真的是太令我驚奇了,說不出的驚喜充滿在我心中,
接著品樺遞上一張卡片(好大一張ㄚ),又是個驚喜,害我感動到不行,真的
一點都沒想到,尤其是那張卡片好大ㄚ~我居然連一次都沒發現周圍的人在寫...大家真是掩飾得太好了~~

其實,我是一個不太過生日的人,應該說,所有的節日我都沒有太大的感覺,比方說老公生日、情人節、結婚紀念日...等、連老公不記得我也無所謂,印象中有2次生日是記憶比較深刻的,一次是即將離開vp,該組同事為我辦的,一次就屬這次了,真的好感動...真的

我想,這也是一種幸福...謝謝大家,我的好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