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寫下姐姐未達成我們之間的約定,但我自己有些猶豫該不該買密碼本給她當作鼓勵的心情...

無獨有偶,今天下班回家姐姐問我:媽媽妳知道我今天在學校作文寫什麼嗎?
我說:不知道,姐姐馬上拿出作文本本我看,題目是**我的煩惱**

全文內容如下~

我有一個天大的煩惱,那就是我的期末考怎麼考都考不好...
媽媽曾經告訴我,如果我考三科一百一科高於九十分以上,就會買ㄇ一ˋㄇㄚˇ本給我,
可是我實在沒有那個能力。
雖然我考了三科一百,但是生活考了八十六分,是個不及格的分數,
接著,我以為沒希望了,我打電話給媽媽,媽媽說還有一ㄙ希望。

我回家問媽媽說還有希望嗎?媽媽說:「沒有,因問有一題是粗心錯的」,
我很遺憾,但是我還是會ㄐ一ˋㄒㄩˋ繼續努力的。

這篇的成績老師給"優"

所以,她是真的很想要密碼本的,而我...這次沒買給她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