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莫名其妙的感冒了...怎麼得到的???我自己也一頭霧水... 只記得星期四那天一起床就覺得喉嚨有些痛,
當天在公司可是猛灌水,但隔天,還是確定病情加重
崇尚自然療法的我深信,只要不對日常生活造成不便,
基本上感冒是可以自然痊癒的,所以我選擇不看醫生囉~

當天晚上老公因為店裡接到一個大訂單,今晚上有始以來的第一次大夜班
唉~計畫趕不上變化,才正想接下來的休假可以好好調養一下,
但星期五晚上10:30突然發現小貝發燒了,知道時已經是38.5度,
吃了退燒藥水再去洗溫水澡出來卻沒退,沒退不打緊居然還飆到39度...
我ㄌㄟ趕緊塞塞劑...
大貝這時對小貝可好的,拿冰枕,為妹妹敷額頭...畢竟是姊妹
會吵架但卻也有一份難捨的感情。

由於自己身體不適體力並不佳,為了怕自己睡太沉不知道小貝燒起來,
所以我將鬧鐘固定2小時後叫醒我,
根據經驗,塞了塞劑1小時內會退燒,而且會持續有1~2小時不會再燒
就這樣,2:00醒來、4:00醒來,接著6:15小貝第2次高燒,居然是40.2度...
而且就在喝完水後吐了,糟糕的是吐到棉被上.....
之後老公返家帶小貝去看陳醫師,原來是急性腸胃炎,陳醫師說燒到39、40度是正常的
高燒會持續1 天然後慢慢下降,果真哩....
今天我和小貝就在昏昏沉沉下度過這一天

唉~有年紀了身體機能不如年輕時了,我記得以前不常生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