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姐姐開始期中考,現在考試和我們以前不一樣,不是一整天考考完放學,
而是隨堂跟著考
目前已經考完的有國語、數學、英語,
就在考數學的前一天晚上,母女倆還熬夜複習數學
我把平常姐姐比較會粗心的地方跟她複習一遍一直到11:00姐姐才就寢
幸好辛苦有了代價,姐姐2科都考98分。

今天下午4:00多正在上班的辛苦媽媽接到大貝的電話,
大貝:媽媽~今天我們考自然,妳猜我們班幾個人考100?
我:1個
大貝:對~妳怎麼知道?那妳猜是誰?(聲音透露出興奮..)
我:是妳
大貝:對~妳怎麼知道??(這麼興奮的聲音我當然知道是她)
其實,用點心小孩子的心思是很容易察覺的。

下班我一回到家姐姐趕緊拿出考卷給我看,還告訴我她覺得好興奮喔~一直到現在都是
大貝~媽咪告訴妳:努力不一定會獲得對等的代價,但不努力妳是絕不會獲得這樣的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