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好忙喔~
當然啦!看到這裡,應該很多人會說:工作不忙就準備回家吃自己吧~妳...唉!!當然啦~這我也知道,
只是除了每天例行的工作得做外,現在因為三合一的關係,
這陣子幾乎每天下班都得再多留1小時做些三合一的事前準備,
每天盯著螢幕至少5小時以上,我發現,我的視力真的是減退了...真慘吶!!
工作辛苦也就算了,為了餬口飯吃這也都是必須承受的,
只是自己的辛苦工作在別人聽來是抱怨,這種感覺還真讓我不舒服,
自己沒經歷過的,是不會知道別人如何辛苦的,
沒錯啦~是抱怨,但這麼辛苦工作抱怨一下不行嗎?
只是抱怨又沒說我不做...(難道我有說不做的權利...??是有啦,不幹就可以啦~唉~但我不行..)
總之,快樂工作是很重要的,工作已經很辛苦了,再不快樂點就不妙了,
得趕緊調整一下心態,忽視他人的看法,重新出發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