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壞 壞到不行
我相信世上真的有壞人,卻從來也沒有想過會出現在自己的週遭用如此卑劣的手段傷害別人,不知道她(他)是不是正受著內心煎熬
我想 沒有吧!!不然怎會如此惡劣...

抓著幾個做系統的同事猛問 但願能得到解決的方法
不過,就連厲害的大哥都跟我說:惡意的攻擊是很難追查的...
看著同事如此傷心,我卻無能為力,心裡也好難過

boss今天通知barbie 15號是正式轉調日
明天就是barbie和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天了
ㄚ~但我沒有心理準備ㄋㄟ...

今天 一切似乎都很匆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