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一輩子的事...結婚~關係你的後半輩子...雖然人生的風景不僅僅如此...

這觀念在現代的社會似乎不那麼被看重了...
還是應該說,現在的人,比較注重感覺,比較追求自我
所以,得犧牲一點責任...一點良心...一點什麼...

又聽到朋友離婚的消息了,我真是想都沒想到...
當他親口告訴我時,我大概呆了2秒鐘~
我不懂,怎麼就這麼多人婚後才覺得彼此不適合對方
對方原來不是自己的真命天子,不是自己的最愛...


中國人勸合不勸離...這句話似乎也不再是絕對了
既然彼此不再適合了,早早讓對方自由似乎也是一件美事。
離婚真的不好嗎?
當然不見得,離婚的原因千百種,
有些離婚搭配原因來看,或許才是比較好的
只是,聽到身邊朋友有這類消息時,
總免不瞭感嘆一下...


有個朋友離婚一段時間了,一直走不出來常常心繫對方,
在我看來,他的離婚對他其實是好的,
破鏡也是有重圓的機會就像孫鵬和狄鶯那樣,
如果有機會,那當然可以為這段逝去的婚姻再做努力,
但如果對方沒這意思,就真的沒必要了...
過去的經驗再加上現在的怒力,只是讓自己更痛罷了~

感情這件事,沒辦法說得清,沒對錯可言
外人更不足以道之
雖然時代不斷在進步,社會不停在變遷,
雖然外面的誘惑不斷在增加,人們抵擋的能力不停在下降
但,只要讓自己再增加多一些些的責任感、再多一點點的將心比心
做決定前三思~
適不適合...值不值得...可不可以...
靜下來,問問"心",它會告訴你答案。

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更希望天下眷屬皆是有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